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
  • 2021-02-25 10:04:0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动员全局上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工作,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台山市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新一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谢荣科强调,一要主动作为。各股室、直属单位要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主动推进。努力推进台城城区环卫服务项目、垃圾分类工作、下豆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期第二分区工程建设、管道燃气特许经营项目等重点工作。加强项目督办,紧跟督查进度,力争提前完成任务。二要抓住重点。在推进项目进程时要紧抓重点,想方设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推动项目落实。三要用心工作。深入一线调研,善于发现问题,沉在一线突破难点,干在一线推动工作落实。另外,要善于总结反思,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四要团结协作。各股室、各直属单位之间要勠力同心,凝聚合力,互相之间要充分沟通,督导提醒推进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辛勤耕耘,共同努力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