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寒风中,守护温暖的人
  • 2021-01-15 10:10:17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严寒天气侵袭我市,在低温天气下,市政工人坚持户外作业,为广大市民拥有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保障。

  这几天,市政维护中心40多人分成5个小组,每天准时出现在台城各个下水道井盖处,冲洗清理各条下水道。对于积淤较多难清理的大口径主干渠,市政工人们还要戴上专业工具钻进去检修,认真检查疏通下水道,一旦发现有问题马上处理,保障市区下水道畅通无阻。

  1.jpg

  连日来的严寒天气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但是市政工人依然坚持每天下水管网的检查维修,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正在深入齐漆大口径主干渠进行检修工作。

  冬季天气寒冷,户外工作特别辛苦。但这个干燥季节又是一年里最适宜全面检修下水道的时期。

  市政维护中心副经理吴毅聪表示,借助冬季干旱期,他们对市区进行有计划排查清疏工作,目前市区20多公里大口径主干渠排查工作已经完成,发现问题可以及时维修修复。

  据了解,目前,市区下水道总长度达到340多公里,其中主管30多公里,共有31,000多套排水附属设施(含沙井、检修井、雨水口、防臭盖等)。近期城管局市政维护中心的工人们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共清疏排水渠3万多米、清疏雨水口17万多个(次)、共清理淤泥6000多立方米,充分保障了市政排水管网设施的通畅;共维修排水管网附属设施485个、疏通排水管道1万多米,下渠检查大管径排水主干渠2万多米、及时发现并整改的渠内安全隐患16处,保障市区排水管网的日常的正常使用。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系数,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积极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共维修道路500多处6500多m2,施划更新交通标线7万多米、维修更换交通标牌近400个,修复交通护栏500多米,更新台城环市路、陈宜禧路、桥湖路、沙岗湖路等主干道磨损不清的道路交通标线4万多米,保障市政道路基础设施良好运行。


来源:百峰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