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
  • 2020-12-18 11:56:57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干净整洁是城市的外衣,提高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要素。

  近年来,我市环卫部门进一步加强道路清扫保洁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有效降低城区道路扬尘,净化、美化了城市环境。


  今年7月以来,走在台城的大街小巷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机械化环卫作业车辆多了不少养护车、洗扫一体车、雾化抑尘车等组成城市机械化清扫“部队”,不停地在城区路面开展机械化联合作业,洗扫一体车一边对路面进行吸尘一边洒水清洁路面,高压冲洗车则负责冲洗护栏、垃圾桶、城市人行道等区域,冲洗、湿扫、吸污。车队所过之处,落叶、尘土、杂物一扫而空,路面光洁如新。

图片


  绿润环境公司车队队长 余剑飞:

  我们的养护车工作时间从早上的5点多、6点就出发了,分两班次,早上到11点,下午2点到晚上的6点钟。重点是负责清洗垃圾桶、护栏,街道的清洗、清扫等。


图片


  今年7月1日,城区清扫保洁服务项目正式交接。绿润环境公司投入1300多万元添置了75台各类型的环境卫生清洁工程车,作业能力不断增强,城区环卫作业机械化程度不断提升。



  如今,在城区主街干道上,机扫车、洒水车、雾化抑尘车、护栏清洗车,类型多样、功能丰富的环卫车辆随处可见。截至目前,我市城区共有环卫车辆近百台,卫生保洁机械化作业率达60%以上,推动城区环卫工作迈入机械化时代。


图片


  目前,台城城区清扫保洁面积达460万平方米。在环卫车辆作业的同时,城区780余名环卫工人分布在城区大街小巷,负责日常清扫保洁工作。

  随着环卫机械化设备的投入,环卫车辆与环卫工人的分工合作,确保了城区环卫作业实现全天候、全覆盖,推进环卫作业向精细化转变,让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靓丽。


来源:百峰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