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颜值刷新 品质提升
  • 2020-09-01 19:11:0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当前台城台城星衢路(陈宜禧路-炳礼路段)综合整治工程已完工并实现通车,往来车辆井然有序。道路两侧,市城管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工人正在对两旁绿化进行种植维护。


      近年来,台城城东人流车流不断增加,单一一条舜德路已不能满足人们出行的需要,交通拥堵问题日渐突出。为提高城市道路使用功能,我市在完成了石岭路和星衢路(炳礼路-石岭路段)建设,打通城市次干道之后,又对星衢路旧路段(陈宜禧路-炳礼路)进行综合环境整治。项目包括行车道沥青化改造、北侧增设边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涵盖道路交通、排水照明等。项目于8月1日动工建设,8月28日顺利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445.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505.jpg

       星衢路全长约1.3km,双向四车道,路宽40m,设计车速40km/h。随着星衢路、石岭路道路工程的修建完工,大大方便了附近居民和学校师生的日常出行,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城市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508.jpg

 园区道路修复中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511.jpg

园区道路修复完成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改善市区道路路况,台城街道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扎实推进多项道路修复提升工程,累计修复道路208处,新增6条主次干道的树木花带,优化北坑、仓下、西湖等工业(高新)园区主要道路环境,为群众打造更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514.jpg

陈宜禧路(嘉旺至总工会路段)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517.jpg

星衢路(炳礼路口至台山市中顺木器制品有限公司路段)

微信图片_20200901184519.jpg

高铜线S273(东方桥至四九洞美工业区)

来源:台山发布、台山融媒、文明台山、台城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