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金秋助学,暖心圆梦——城管部门携手燃气学会资助学子18名
  • 2020-08-28 20:05:06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6日下午,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局党组成员、工青妇代表、燃气学会代表、基层工会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等人员参加仪式。



       本次助学活动由城管执法局联合台山市燃气学会开展,主要是对家庭存在一定困难,但因条件受限未能成功申请总工会助学帮扶的学生进行资助。仪式上,谢荣科、徐跃三等党组成员及燃气学会代表为城管执法局18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资助金额共16200元。

       伍同学是韶关学院本科三年级的一名学生,也是本次助学资助对象之一,她表示,助学活动给予了她们经济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在接下来的读书生涯中会努力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发放仪式上,城管执法局局长谢荣科同志要求各基层工会提高认识,推动有关助学政策有效落实,让困难职工充分享受到国家救助政策带来的实惠。同时,寄语受助学生在新冠肺炎防疫抗疫时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珍惜学习机会,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去迎接生活的困难和挑战,多学知识、多长本领,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