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城管全力抗击台风“海高斯”
  • 2020-08-20 09:15:4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8月19日9时,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强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北纬22点3度,东经112点9度,也就是在台山市境内。

  受台风“海高斯”影响台山市城管执法局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全力打好台风“海高斯”防御战



      截至8月19日上午9时,城区主次干道倒伏树木近200处,台山市城管执法局园林管理处出动人员200人次,18车次,于早上8时40分前基本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下一步将继续清理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的倒伏树木,尽量减少台风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


       

      8月19日早上6时30分,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共出动55人、6辆防洪运输车、150个安全警示牌进行应急抢险。由于雨势较急,市区出现水浸现象,抢险人员打开井盖进行现场排水作业,并使用警示牌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对内涝处周边居民进行安全疏散。



       截至8月19日上午10时15分,市区各内涝点积水情况:

       1、环市西路(碧翠园前面路段)积水约40CM;

       2、石花华侨新村积水约30CM;

       3、台东路住宅区积水约40CM;

       4、城东路(二小门口)积水约50CM;

       5、彩虹路口(城北商业城红绿灯前)积水约50CM;

       6、舜德路人行道积水约30CM;

       7、平湖路路面积水20CM;

       8、北盛街路面积水20CM。

       期间,城东路(二小门口),彩虹路口(城北商业城红绿灯前)路段排水渠排水能力受限,原因是通济河水位较高,暴雨期间主干渠满水所导致。



       市城管执法局路灯服务站出动22人次,4车次,对城区主次干道路灯、制箱131个站点关闭电源,在整治行动中检查到公益桥旧线杆存在安全隐患,已暂时用铁线固定做安全处理。此外还处理了三宗因受树木倒伏影响而损坏的路灯电源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