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垃圾分类 文明实践在行动
  • 2020-07-06 09:56:55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62829日,台山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628日,台山市城管执法局在台城东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讲座活动,来自台城十大社区的50多名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活动以“垃圾分类为关键词,围绕“垃圾分类”的现状、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为代表们讲授一场活泼生动的科普讲座,增强代表们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认识

629日,台山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多个市直单位发挥党建结对的作用,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实践活动,现场党员义工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分类标准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居民现场实践垃圾分类活动还向市民群众派发印有垃圾分类标识的盒纸、鼠标垫、小扇子、收纳袋等礼品。

此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的开展,党员义工们通过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使居民们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而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