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建好城区支路 疏通“毛细血管”
  • 2020-06-28 19:02:31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年来,台城南新区在已有主干路网基础上,陆续建成城市支路约2300米,改善片区交通状况,给群众出行带来便捷。

微信图片_20200628185837.png

  走进敏捷悦府南侧道路项目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机械轰鸣,工人们有序分工,通力协作,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道路西接陈宜禧路主干道,全长约280米,宽24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20-40Km/h,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于4月中旬动工,计划在年底前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628185842.jpg微信图片_20200628185847.png

  城市道路一般由主干道、次干道、支路组成。而对于城市是否畅通来说,支路密度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它就像城市的“毛细血管”, 在合理建设“大动脉”同时,加快疏浚“毛细血管”,才能使交通的循环系统更为顺畅。

微信图片_20200628185852.png微信图片_20200628185856.png

  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2018年至今,台城南新区在已有的主干路网基础上,陆续建设总长近2300米的东安路南段、华侨路,新宁小学东、南、北侧道路,敏捷悦府南侧道路等4条城市支路。

  通过畅通“毛细血管”,南新区商住、教育、公园绿化等功能区实现有机联系,为群众就业、经商、就学、就医等带来方便,极大改善片区生活条件。


来源:百峰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