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 2020-05-29 10:56:15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局机关股室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正职、分管办公室的副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9105212.jpg

  会议从有关政策文件、宣传发动、分类容器配置、分类设施建设、分类常见误区等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也指出近期我局垃圾分类工作重点。

微信图片_20200529105215.jpg

  对于如何推进我局垃圾分类工作,谢荣科局长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市的党政机关中做出示范。

  二要加强宣传,突出全民参与。要多样化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公园、进商场、进市场、进宾馆、进饭店、进车站,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三要加强谋划,聚焦关键环节。明确任务,按城区垃圾分类方案做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相关企业、居民小区等垃圾分类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任务。抓好规划,按省市指引做好垃圾分类收集点的规划选址工作。强化设施,加快推进大件生活垃圾和绿化垃圾破碎场、有害垃圾临时贮存点等重点环卫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