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向我看齐!台山市委市政府机关率先全面推行垃圾分类收集
  • 2020-05-19 10:19:48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台山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创建方案》和《关于印发台山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和评分细则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起,台山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始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务求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jpg

  据了解,台山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内计划设置147个分类垃圾桶,分为不锈钢四分类、推板式烤漆四分类、不锈钢二分类和脚踏二分类等。按照便利投放、提升分类实效的原则,工作人员将这些分类垃圾桶分别设置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公共区域、各办公楼层、办公室、饭堂、卫生间等位置。

2.jpg3.jpg4.jpg

  此外,机关大院内还设立生活垃圾分类公示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知识,张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并向机关各部门单位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氛围。

5.jpg6.jpg7.jpg8.jpg9.jpg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机关大院内设立了专门的垃圾分类宣传区

  为各部门单位派发分类垃圾桶

  随垃圾桶一同派送的

  还有一份详细的垃圾分类投放指南

10.jpg11.jpg12.jpg

  不少干部职工当场承诺:

  要带头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13.jpg14.jpg15.jpg

  机关干部职工都积极行动

  认真落实垃圾分类的要求

  自觉做好各自办公区域的卫生管理

16.jpg17.jpg

  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18.jpg

  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倡导再生资源循环利用

  既是缓解环境资源压力的要求

  也是助推宜居台山建设、绿色发展的需要

  台山是我家,分类靠大家!

  让我们携起手来

  共同做好垃圾分类

  为台山建成宜居宜业

  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1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