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及时更换残旧健身器材 切实解决群众“三心”事
  • 2020-01-06 09:14: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及时更换残旧健身器材  切实解决群众“三心”事


  主题教育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城市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调查研究为抓手,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听取民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石化山公园是深受台山市民喜爱的休闲健身场所,每天人流量较大,园区内的公共健身器材使用率较高,长时间使用难免会出现设施破损的问题。根据《关于落实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工作事项的通知》,有群众反映石化山公园部分公共健身器材出现严重的生锈及损坏现象,建议进行更换。

图片1.png

  ▲健身器材大面积严重生锈

图片2.png

  ▲座椅老化生锈

  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该事项,要求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统计石化山公园内所有健身器材破损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器材马上拆除,能立即维修的当场进行维修,无法立即维修的限期整改,确保在元旦前完成石化山公园公共健身器材的更新维护工作。

  石化山公园第一批健身器材是2005年建设并投入使用,最近一次大规模更换是在2016年。由于使用频率高,大部分器材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据统计,石化山公园内公共健身器材共破损70套。

  日前,市长谢少谋到石化山公园调研督导了“台城石化山公园公共健身器材维护”等民生热点问题的解决情况,要求加快公园健身器材的更新。

  为满足市民健身休闲的需求,市城管执法局根据破损的程度制定整改措施,更换62套、维修8套公共健身器材。从2019年12月25日开始,市城管执法局市区公园管理中心已经对石化山公园的30多套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更换维修,目前已更换完成并投入使用。

图片3.png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会在完成石化山公园这30多套健身器材的基础上,继续对石化山公园周边的健身器材进行全面的维修和更换;同时,加强健身器材的保养和维护工作,确保给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