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真查真改力促实效
  • 2019-12-02 16:24: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真查真改力促实效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结合学习研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谭振钊、陈仲益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副局长李健忠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各党组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对照剖析,并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为确保此次会议效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最后,谢荣科强调,一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要联系实际检视反思问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过程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努力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剖析透,全面做好思想扫除。二要强化知行合一,立行立改解决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省委巡视、重点工作督查、考核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确保如期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真正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