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城管夜间整治乱象不停歇
  • 2019-05-07 03:34: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夜市一方面提供着便利,另一方面也成了市民的困扰,当夜市从室内搬到露天,噪音扰民、脏水肆虐、垃圾成堆、恶臭熏天等问题开始困扰这座城市了......想一想那画面太美,小编不敢看。

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乱象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而且对周边市民的出行、休息和饮食安全带来隐患,给城市的市容卫生环境也带来不良影响。

 

这种情况当然不能坐视不理

近期台山城管

放大招了!!!

为改善城区市容市貌,规范夜间市容秩序,4月28日起,我局联合环南派出所开展夜间市容突击整治行动,对夜间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整治流动摊点

 

整治占道经营

 

整治露天烧烤

 

 

4月28日起至今,我局已开展6次夜间突击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6台次、执法队员150人次,分别对台西路、新河路、西濠路、北盛街、富城大道、环市东路、台海路、三台路、环南后街、南门路、白石路等重点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整治,共取缔流动摊点60处,清理占道经营大排档35间,暂扣违规摆放物品约350件。

通过多次突击整治,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乱象有效改善,市容环境卫生大幅度提升。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小编提醒

经营者们要合规经营

爱吃宵夜的市民要去正规餐厅哟

 

 

来源丨市城管执法局城监大队

编辑丨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