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园林绿化养护忙,描绘绿色风景线
  • 2019-05-07 03:3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园林绿化养护质量,巩固城市园林绿化景观建设成果,近段时间以来,我局园林管理处紧抓有利季节,全面开展补种、修枝、施肥、杀虫、除草等一系列绿化养护工作,全力营造更加靓丽的城市园林景观。

 

1.修剪整形

为了使树木维持旺盛的生长态势,保持良好树型,提高观赏效果,园林管理处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的绿化带、树木进行修剪整形,确保植物正常而美观地生长。

 

2.苗木补植

苗木补植是绿化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园林管理处及时对城区的主干道、公园、花坛、花盆内的残旧花草进行清理,抓住有利时机进行补植、更换,提高成活率。

 

3.绿化施肥

施肥是绿化养护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气温回暖、雨水较多,适时施肥能满足植物的生长需要,为植物生长提供养分,提高植物的抗病能力。

 

4.病虫害防治

为预防病虫害的滋生蔓延,园林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各路段的绿化带采取喷洒药物的有效消杀措施,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以保护现有的绿化成果。

 

5.杂草清除

针对近期天气特点,杂草生长旺盛,园林管理处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及时做好草坪、绿地的除草工作,防止杂草与园林植物争水、争肥,让园林植物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呈现最佳的观赏效果。

 

 

来源丨城管执法局园林管理处

编辑丨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