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布置了这些重点工作!
  • 2019-04-26 08:11: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局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日前召开的国务院、省重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4月23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月2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4月24日市政府十五届48次常务会议,谢荣科同志结合城管工作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谢荣科同志要求:

一要加强日常工作管理,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一是加强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牵头公安部门管理车辆乱停放问题,同时依法整治占道经营、乱张贴等不文明行为;加强卫生保洁,特别是小巷、商铺门店、流动摊贩等区域;建立长效机制,执法治理和卫生保洁方面制定具体措施执行,实现管理制度化、长效化。二是加强垃圾填埋场管理。严格把关垃圾入场,加大对进场垃圾的管理力度,强化安全防范。加强对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和安全教育,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抓好创文工作。严格落实路长制责任,对照创文测评要求,常态化管理包干路段,发现一处问题,整改一处,确保顺利通过考核测评。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扫黑除恶工作。

各股室、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围绕业务、工程、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线索摸排,做好台账资料并及时上报。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宣传,使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鼓励广大市民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局面。

三要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做好“三防”应对工作。继续留意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山体滑坡、内涝等防御应对工作;储备抢险救灾物资,做好应急准备。二是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定期入户排查安全隐患,随时抽查检查记录。三是加强公共设施用电安全。日常用电管理、维护做到规范化,管理措施到位,确保用电安全。

四要以毫不松懈的态度,抓好“五一”假期各项工作。

一是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围绕职能工作范围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值班安排,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发生应急事件要及时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

会议还部署了三娘迳垃圾填埋场等工程的招投标程序把关和落实信访维稳问题。

 

 

来源丨城管执法局

编辑丨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台山市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拨打110(24小时)或0750-5550726(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电子邮箱:gdtsshb@163.com。

3.举报信箱地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街道办缠溪交警大队政法委办公楼三楼台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529200。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50-5539689(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电子邮箱:tsscsglj5538532@163.com。

3.举报信箱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城南后街31号,邮政编码:5292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