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重走侨乡红色路 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 2019-04-24 07:54: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提高我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文明素养,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重走侨乡红色路 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3日,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开平市月山镇水井墟万隆客栈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中区特委隐蔽斗争图片展,了解万隆客栈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干部前往党员学习室,由支部书记李健忠领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鹤山市龙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

该纪念碑是为了纪念1945年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第三团在反击国民党军队“围剿”中为国牺牲的战士而设立的,党员干部们在纪念碑前庄严地献花、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鹤山市宅梧镇靖村余氏宗祠

宅梧镇靖村余氏宗祠是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在这里参观学习,了解到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是抗日战争时期,经党中央批准,在粤中地区建立的一支党领导的抗日人民武装,是我军历史上最早使用“人民解放军”称谓的部队,为粤中全区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以“重走侨乡红色路 传承革命精神”为教育主题,通过缅怀革命烈士、回顾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进性。

 

 

 

来源丨城管执法局

编辑丨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