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守护城市设施,排查安全隐患,城管人继续前行!
  • 2019-04-28 10:14: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暴雨过后,据省气象、自然资源部门预测,未来24小时,我市部分区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黄色),降雨致地质灾害发生风险较高。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局局长谢荣科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人员责任分工,围绕职能工作,对我市城区的公园、市政设施、公共用电设施等开展隐患排查,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将灾害风险降至最低,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安全度汛。

城监大队

对城区范围内的墙体广告牌、灯柱广告等进行巡查,及时对脱落、移位、破损的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拆除。

垃圾填埋场

重点检查垃圾填埋区、场内边坡和场内用电等设备,并采取雨水导流、加固土工膜面等相应措施,以确保场区正常运作。

石化山管理中心

检查山体易发生塌方地段和各项防护设施,及时清理强降雨导致的倒伏树木,对雨水、污水管道及其他排污管道进行排查、疏通、清障和维护。检查防汛防风抢险物资的储备情况,做到物资储备充足、齐全、到位。

园林管理处

加强对通济公园、宁城公园、塔山公园、五福公园等城区公园和岑边后山进行巡查,清理桥湖路、上朗路、一河两岸、人工湖周边等路段折断的树木。

路灯服务站

组织维修队伍对城区路灯杆、箱式变压器等公共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一旦发现漏电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组织人员对市区市政公共排水管网、道路、交通标牌标志等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完善雨天排涝应急预案及防洪排涝岗位安排表,确保出现突发应急事件时人员迅速到位。

环卫管理处

对城区的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车间仓库和粪便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街小巷之中

一个个城管人的身影格外明亮

清理堵塞杂物

加固倾倒树木

维修公用设施

维护市容秩序

……

他们用责任与担当

维护这座城市的美丽

 

 

来源丨城管执法局

编辑丨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台山市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拨打110(24小时)或0750-5550726(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电子邮箱:gdtsshb@163.com。

3.举报信箱地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街道办缠溪交警大队政法委办公楼三楼台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529200。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50-5539689(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电子邮箱:tsscsglj5538532@163.com。

3.举报信箱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城南后街31号,邮政编码:5292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