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城管执法局与台山建行开展“五四”青年节团建拓展活动
  • 2019-04-22 07:34: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协作力,培养团队精神,丰富团组织生活;同时为青年员工搭建沟通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4月21日,我局团委与台山建设银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团建拓展活动,共4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局局长谢荣科向全体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寄语青年们: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在活动中能有所提升和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珍惜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团组织的带领下,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保持和提振青年人持有的朝气、锐气,以敢为人先的志气、敢闯敢干的勇气,在平凡的岗位上能有不平凡的业绩。

 

拓展活动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一块五毛热身”、“达芬奇密码”、“巨人脚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等趣味游戏,既有速度的较量,也有智慧的比拼。比赛项目生动有趣,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参赛青年们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各项游戏结束后,台山建行行长吴庆麟、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健忠、市团委副书记苏勤艺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最后,台山建设银行行长吴庆麟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展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单位之间青年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青年员工们将今天活动的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在工作中不断有新作为。

 

 

来源丨城管执法局

编辑丨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