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8号建议答复的函
  • 2023-07-14 10:39:51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第8号建议答复的函


陈凤英、邝悦霞代表:

  你们在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在台城城西荣汇幼儿园门口前方马路施划人行斑马线的建议(第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建议内容,我局会同市公安交警部门进行现场调研,拟定台城城西荣汇幼儿园门口进行交通安全设置,具体方案实施如下:

  一、在台城城西荣汇幼儿园门口前方马路施划人行斑马线,提高行人通过马路安全性。

  二、在台城城西荣汇幼儿园门口前方人行斑马线双向设置减速线,提示双向车辆减速慢行。

  三、在台城城西荣汇幼儿园门口前方人行斑马线双向设置礼让行人警示牌,提前警示车辆司机注意前方有行人通过。

  目前,台城城西荣汇幼儿园门口前方人行斑马线和双向通行安全警示设施设置工作已完成。该路段经整改后,极大提高了周边行人通过道路安全性,为市民出行提供一个安全、方便的出行设施。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你们对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的关心支持。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