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环保知识讲座”
  • 2023-05-26 10:07:05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环保宣传工作,让广大市民了解和掌握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知识,5月24日下午,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五福公园开展“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环保知识讲座”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志愿者就发生在身边的固体废物对环境的污染危害事例向群众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固体废物污染种类、特点及危害性进行了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日常卫生,不要轻易将固体废物及有害垃圾随意丢弃,增强垃圾分类投放和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的意识。


  图片

 


  

图片

  现场通过学习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环保知识、现场问答、派发宣传单与讲解等形式,加深他们对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环保知识的了解,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随意投放垃圾危害环境的意识,还让群众了解了固体废物及其他有害垃圾对环境污染的危害性,为环境保护增添了浓厚的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生活环境的安全感。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