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3-01-30 09:38:45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2023年1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梅樱到会指导监督,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会前氛围。

图片1.png

  会上,谢荣科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1年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察整改主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同志对班子存在的问题积极认领责任,并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梅樱对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城管执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立行立改,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台山落地生根。

  谢荣科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进“两个维护”要求落实落地,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有效提升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2023年要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全面完善,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的分工,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坚持“四个服从”,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统一,形成推进城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坚定发展自信,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的二十大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对于这些内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已经开展专题学习,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心全意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凝聚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