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石花文化广场激光水幕音乐喷泉完成升级改造
  • 2023-01-05 09:39:26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近日


  石花文化广场激光水幕音乐喷泉

  完成升级改造

  全新绽放

  一起来看看

  

图片

  

图片

  元旦前夕,晚上八点,水幕电影拉开表演序幕。台山市宣传片《川海奔流 天下台山》通过水雾电影机投射到水幕墙上,形成别开生面的“喷泉上看电影”效果。

图片

  水幕电影结束后,音乐喷泉表演登场。随着曲目悠扬响起,五颜六色的喷泉在优美旋律中翩翩起舞。


  图片



  据了解,2020年元旦,石花文化广场激光水幕音乐喷泉正式投入使用。两年后,为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市城管执法局与金桥(台山)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再投入400多万元对音乐喷泉进行升级改造。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2022年12月31日起,每晚8点到8点半,音乐喷泉都会如期和大家见面,共6套节目。原来的3套节目分为水幕投影和音乐喷泉两部分,新增的3套节目分为激光表演和音乐喷泉两部分。升级改造后的音乐喷泉,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夜间休闲的好去处,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图片



  来源: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