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2022-12-01 11:23:2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要求,持续筑牢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总结今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通报江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近期与我局职能有关联的典型事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宏锐同志总结我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图片1.png  


  谢荣科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任务,是落实我局职能的重要保障,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我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自觉。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以思想带动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常态化开展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提高“牢记党的嘱托,增强历史主动”的自觉,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二要严格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深刻认识肩负的法治使命,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严格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通过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斗争本领,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筑牢基层党组织根基,引导机关和基层支部在任务中发挥组织优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层层传导压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形成党管支部,支部管党员,党员带群众的有机链条。坚持监督从严,健全督查考核问责机制,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驰而不息纠四风,确保不触纪律红线。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做到全局上下力戒不正之风。对照整改意见,深刻反思,逐项细化任务,逐级压实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正确的政绩观贯穿工作全过程;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改进落实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攻难关、解难题、抓重点,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