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城管严阵以待做好防御台风“马鞍”有关工作
  • 2022-08-25 17:30:0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为全面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带来的影响,台山城管迅速行动,紧急部署应对台风极端天气工作,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以临战状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值守,备足应急抢险物资,按应急预案全面到位。

  园林管理处、市区公园管理中心、路灯服务站等单位加强对城区绿化树木、路灯、户外广告牌的检查排险和支护工作。城监大队加强巡逻检查,重点排查高空坠物,进一步对餐饮门店等重要目标和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提醒各相关业主加强防范。

图片1.png

  城市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环卫管理和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环卫管理处等单位加强防洪排涝应对工作,全面清理排水口,加强对各易涝点的排水管道的检查和疏通清淤,清扫路面落叶,做好垃圾场排水及垃圾面覆膜等工作,确保雨污分流,减少渗滤液产生量,防止渗滤液泄漏。

图片2.png

  做好市区供气、供水保障工作,各燃气经营企业、自来水有限公司认真开展防风防汛隐患排查,确保城镇燃气、城市供水基础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做好在建工程项目、工地户外作业人员100%转移避风避险。

图片3.png图片4.png

  经统计,8月22日晚上至23日下午,台山城管系统共出动人员1000多人次、作业车辆150多辆次,排查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牌116处,修剪并加固易伏倒树木200多棵,已清理雨水井排水口1200多处、清理排水管网3000多米、清理下水道垃圾5多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