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勠力同心、向雨而行,市城管执法局迅速开展防汛排涝工作
  • 2022-06-13 16:50:4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6月11日10时12分,我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城区持续出现强降雨,造成市区多个路段陆续出现积水现象。雨情就是命令,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城市应急排涝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忙碌的创文迎检工作中开启无缝对接模式,城管系统全部防汛应急队伍立即奔赴各个岗位,投入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分组包片对城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巡查,对堵塞的雨水井篦进行清理,确保主次干道排水口畅通。

图片1.png

  对于环市西路、桥湖路、舜德路、台东路等路段的易涝低洼点出现积水严重区域,即时放置三脚架警示标牌,打开雨水收水井、雨水井盖进行助排积水,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绕行。同时,安排人员对积水严重区域进行值守,保障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

图片2.png


  在防汛排涝中,工作人员积极帮助市民安全通过积水路段。暖心的守护举动,赢得了市民的称赞。

  截至目前,共出动防汛应急人员500多人次,出动车辆100多车次,设置安全警示标识300多个,扎实开展各项防汛排涝工作。

  风雨中的城管蓝仍在坚守。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实时关注雨情,确保第一时间防范应对突发情况,努力将极端天气对人民群众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开展工作,做好强降雨后的路面保洁、管网疏通等工作,保障城区雨后道路环境的洁净、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