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城管】扮靓城市迎新春 流光溢彩年味浓
  • 2022-01-28 10:13:4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2022年新春佳节临近,市区街道大红灯笼高高挂、彩色灯饰串串亮、迎春鲜花朵朵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城管执法局精心组织,紧锣密鼓地扮靓城市容颜,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市民漫步在大街小巷,就会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灯笼高挂传喜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工作人员利用吊臂机把一串串灯笼挂上了枝桠,红红的灯笼与葱绿的树木相互映衬。在市区公共广场、公园以及人流量较多的街道悬挂灯笼20000多个,款式有冬瓜灯笼、南瓜灯笼、福字灯笼等,重点对新宁广场、石化文化广场、河滨体育公园、旧街区、步行街、陈宜禧路、富城大道等路段进行布置,让市区内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此外,在中山路、县前路、舜德路、台西路步行街、环城南路等标志性道路悬挂国旗共500多面,为城区街道披上喜庆的红妆。


  鲜花装扮添色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冬去春来花开暖,除了灯笼,各式各样的花卉也正在“上新”。我市大力开展园林绿化增绿添色行动,在台城城区高速出口、舜德路、陈宜禧路、环市路、图书馆、少年宫、石化文化广场、新宁广场、站前广场、石化山公园、金星湖湿地公园、河滨公园等关键节点约共50多万棵时令花卉种植,利用时花的花色不同、规格对比搭配,勾勒图案,提亮原有绿地、绿化带、广场的景观色彩,为喜庆的节日气氛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灯光璀璨耀夜空


图片5.png

图片6.png


  夜幕降临,五彩缤纷的灯饰点缀着繁华热闹的街道,吸引众多市民游玩观赏,拍照留念。为增添市区公园广场节日气氛,在石化文化广场、金星湖湿地公园、站前广场、高速路口收费站前交通岛分别布设迎春接福大型花灯四座。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在传统花灯的基础上,融合现代的科技灯饰,在台西路步行街、西濠路及商业城等区域打造的特色灯饰景观。将悬挂满天星灯串及五角星、许愿灯、星球等造型灯饰,布置的投影灯会播放台山特色景观,组成一个新颖的有看点的灯景。缤纷闪耀的各式灯饰和亮化的各栋楼宇将把城区扮靓成灯光的海洋,展现出一派浓浓的春节气息,大家可以共同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