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2022-01-24 10:21:54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1月2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一年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省委、江门和台山市委工作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激发了干劲,在为民服务上贴近了群众,在清正廉洁上做出表率。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强化示范引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台山市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要持续建立完善档案资料。按照应收尽收、及时归档原则,查漏补缺,久久为功,做实做细档案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档案工作,建立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档案。三要高效推动实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领导班子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积极参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实践活动,促进学习交流。四要推动工作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实践,从最急切的需求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务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忧群众之所忧,急群众之所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