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分组讨论)
  • 2021-12-21 11:12:16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12月1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本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领学,市管干部参加。

1.png

  研讨班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原汁原味研读《决议》、《公报》等内容,并就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学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市管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好谋划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围绕“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五福桥中幅(旧桥)加固维修工程建设、台山市行政区域内天然气管网建设、向秀丽塔修缮工程、通济塔外立面修缮工程建设”等重点项目,对标对表加压奋进,践行城市治理担当,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