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纪律教育活动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9-28 11:23:44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按照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要求,9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以“加强党性修养,构筑健康人生”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图片5.png

  谢荣科同志解析了市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读本》(2021)展示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引以为戒、高度警醒,认真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坚守干净从政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谢荣科同志指出,全面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增强宗旨意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人的忠诚。二是心系人民群众。领导干部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职位代表着使命,权力意味着责任。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三是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严格自律,坚决抵制利益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资本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袭,提高觉悟,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增强免疫力,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要耐得住清贫,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四是加强学习和修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中央、省、江门市和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认识、理解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与时俱进的思想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五是狠抓作风建设。慎用权力,对于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来说,十分重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员干部都必须牢记权力来自于人民,权力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的基本观点。

图片6.png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纪律教育活动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人心,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目的,富有思想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时刻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筑牢反腐的防线,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图片7.png

  参会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特权之蚀》《政商之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