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 2021-08-19 15:32:5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8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谢荣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将城市管理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心怀人民群众,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

  专题党课上,谢荣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怎样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等方面,谈了学习的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城市管理工作的落实点,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完善城市管理体系,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健全综合行政执法机制,提升执法水平;提高政治责任感,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紧依靠人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抓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图片2.png

  谢荣科强调,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