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书记讲党课活动
  • 2021-06-28 16:25:51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我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会议,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和书记上党课活动,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直属党支部支委及老党员,共48人参加会议。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逐一向马光平、赵崇业、黄国豪、陈元树、黄平康、余权来、伍锚女、邝永权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希望广大老党员永葆爱党、护党的政治本色,积极为我市城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2.png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合影

  随后,谢荣科同志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担当敢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谢荣科同志以“学党史,铭初心,知使命”为主题,为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谢荣科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加强党建和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加快城市管理发展中实现跨越,为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作出台山贡献。

图片4.png

书记上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