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 2019-02-11 07:23: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市城管局各股室、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带头作用,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城管局于2018年1月30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参加的人员有局领导领班子、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共50多人。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忠主持。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一是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忠同志具体布置2019年度台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各项工作;二是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对2019年度城管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全面动员。

   会议上,李健忠同志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目的、总体要求入手,详细布置了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举措、步骤。他指出,参会人员要按照会议要求、文件要求、领导要求认真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并打造一支过硬城市管理队伍。

    谢荣科同志指出2018年至2020年是建设模范机关的关键三年,其中2019年是全面创建年,对于模范机关建成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城市管理理念,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以创建模范机关引领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荣科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必须认识到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突出思想主题,突出作风建设,全局党员要认真做到: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筑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丰富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增强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活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净化政治风气,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创建合力,局党组、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各股室、直属单位、党员要履行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主体责任,确保创建模范机关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深入开展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各项问题;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一线工作法”,树立到基层一线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持续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狠抓主要问题、重点问题、核心问题;持续深入纠“四风”,加强党员教育监督,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查自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严格落实改革部署,严守改革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机构改革稳步推进、取得实效。抓住城市治理治理这条主线,秉承“绣花”精神,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总结台风防御工作的经验教训,坚持防御重于抢险,全力确保城市安全运行;深化“放管服”政务改革,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容错纠错、综合考评、奖励表彰等机制,着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激励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最后,谢荣科同志指出,建设模范机关、模范部门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各项发展事业的需要,特别在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市城管局整合了各项城市综合管理业务,涉及的工作更加复杂,遇到的困难更加严峻。市城管局务必要做好工作定位,切实解决新问题,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打造一支过硬城市管理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