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局环卫管理和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 2018-12-06 07:30: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18年12月5日,市城管局环卫管理和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以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点内容。

首先,关长青书记给各位党员完完整整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然后和党员们探讨我们基层党组织是否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和第三十三条的要求,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发挥了作用。其中,罗双红和黄宗荣同志认为我们党支部基本上按照党章要求,发挥好了基层组织的作用。

 

 

 

 

 

 

 

 

 




接着,关长青书记为党员们宣读《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点内容:实现党组织对各类基层组织的全面领导。1、对党章规定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任务作用的执行情况开展自查自纠;2、巩固农村党组织在基层组织和一切工作中的领导地位;3、加强街道社区党组织在城市基层组织和一切工作中的领导;4、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5、充分发挥高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6、加强党组对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建的领导;7、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

关长青书记:请各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和第三十三条的要求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点内容,看看我们党支部有无达到相关要求,或者有什么不足或建议?

伍卓波同志:经过对照党章和三年行动计划,我认为我们党支部符合以上相关要求。

陈杰源同志:我们支部党员们平时在工作岗位上都比较忙,可能在联系群众方面的时间就相对少一些。

关长青书记:刚才陈杰源同志提到的联系群众方面工作,以前在这方面的投入时间的确不足,但是从今年开始党组织和党员要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这个活动的开展密切联系群众,将会弥补我们的不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