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局石花山党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 2018-11-30 07:43: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市城管局石花山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以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点内容。

会上汤立平书记给各位党员原原本本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以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第三点内容。并与党员们探讨我们基层党组织是否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条和第三十三条的要求,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发挥了作用,根据本领域党组织职责定位全面自查自纠,收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党员们纷纷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党支部符合相关要求,特别注重对党员的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等,部分党员也提出了党支部在与群众联系的方面稍有不足的问题,应该多吸纳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汤立平书记指出今年开展的党员和党组织“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将会弥补党支部与群众联系的不足,有效提高党支部的综合能力。

会上赵健芳副主任与党员们加深了解了党组织和行政领导人的关系。实行行政领导人负责制的事业单位中党的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的事业单位中党的基层组织,对重大问题进行讨论和作出决定,同时保证行政领导人充分行使自己的职权。党组织主要是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协助行政领导人完成任务,改进工作。行政领导人主要是领导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对重大问题作出决策,起到领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