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局与建行台山支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简报
  • 2018-09-10 04:08: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与建行台山支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建行台山支行总部办公楼四楼举行。

    中共台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机关委员会与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总支部委员会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促进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100845152.jpg

    双方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通过活动的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组织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结对共建”活动是新时期党建联创的一项有益探索,标志着在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是整合党建资源,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在共建中促进双方友谊。

微信图片_2018091008451511.jpg

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健忠与建行台山支行党总支副书记伍宗辉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大荣表示:“结对”活动,给结对双方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共建双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群众。互相认真学习交流服务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引领、共建互学,携手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三是总结经验,积极创新。建立健全互帮互助、共建共学的长效机制,扩大活动成果,切实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微信图片_2018091008451512.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大荣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表示:党建联建是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为进一步探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希望共建双方:依托这一平台,共同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党建为纽带和抓手,促进政府事业与企业实业互动交流,真正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我局将与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通过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志愿者服务、“劳动者港湾”、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对共建活动,建立“党建上台阶、主业促发展、组织争先进、党员争优秀”的良性共建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双方党建活力又有新突破、党员队伍能力又有新提升、化解各类矛盾又有新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