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2-20 16:03:03
台山市汶村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

  4.具备岗位所需的能力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7.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

  ②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④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⑤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二、招聘岗位

  (一)环保巡查员2名

  1.岗位要求

  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服从工作安排,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2.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辖区内的日常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工作,实行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日常巡查。

  3.薪酬待遇

  薪酬约3450元/月(含单位及个人社保)。

  (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1名

  1.岗位要求

  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2.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辖区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和监管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及时发现不安全因素,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3.薪酬约3386元/月(含个人社保)。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有意向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和毕业证,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请报名人员将资料以扫描版、电子版的形式发至电子邮箱或直接到台山市汶村镇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递交上述纸质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6日下午5:30,合则约见。

  联系人:阮小姐;联系电话:0750-5711215;

  电子邮箱:ts5711215@126.com


  附件:汶村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