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汶村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11 11:25:14
【邀请公告】台山·汶村2022年书画作品展邀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尊敬的书画爱好者:

  您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共台山市汶村镇委员会、台山市汶村镇人民政府将于近期举办2022年汶村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书画作品展。现诚邀广大汶村籍书画爱好者为本次书画展创作作品,并欢迎各位乡亲赠送书画参展。活动相关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挥毫同贺建党节,墨香喜迎二十大。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台山市汶村镇委员会、台山市汶村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台山市汶村镇书画协会

  三、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

  预计展出时间:2022年6月26日

  四、活动地点

  中共台山市汶村镇委党校

  五、作品组织

  (一)征集对象

  广大汶村籍书画爱好者

  (二)作品主题

  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年度主题;围绕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反映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书画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成就,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三)参展作品数量

  征集作品数量不限,从征集作品选出参展作品约40幅。

  (四)作品注意事项

  (1)作品规格:书写内容必须围绕主题进行创作。书体可为楷、行、草等,其中,草书、籇书须附释文。作品传统功力扎实、外在形式大气、文字运用准确,长幅作品尺寸长宽在200cm*60 cm以内。

  (2)作品标注: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附上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地址)及联系电话。

  六、其他说明

  (1)报送的作品必须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突出新时代文艺作品的思想和艺术性。

  (2)每类艺术作品,同一申报人不超过两件。

  (3)报送的作品必须为署名作者的原创作品,不许盗用他人作品,拒收临摹作品。

  (4)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用于非商业用途。

  (6)征集的作品均不予退回。

  七、征集方式

  邮寄或直接送至汶村镇书画协会,地址:中共汶村镇委党校内(汶村镇邮政银行旁)。

  联系人: 阮小姐(0750-5711215)


  特此函请,期待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