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1-14 20:17:30
【汶村】关于开展免费核酸筛查的通告


汶村镇广大群众:

近期中山、珠海相继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本土病例,我市与两市人员往来频繁,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镇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2115日上午8时至下午15,主动为全镇村(居)民(含外地来台山人员)免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汶村镇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115日上午8时至下午15

二、检测范围

汶村镇辖区内全体人员。

三、检测地点

全镇设置7个核酸采样点,具体分布和覆盖地区如下:

序号

采样点名称

片区安排

1

凤村村委会空地

凤村、高朗

2

汶村东上村地堂

汶村、上头

3

汶村广场

鱼地圩、白沙、沙奇

4

小担塘基

小担、大担

5

渔业村委会

横山、渔业

6

五乡村委会对面空地

九岗、五乡

7

西联市场

茭一、西联、冲口

四、注意事项

(一)为加快检测速度,请受检人员提前使用微信“扫一扫”粤核酸的葵花码或在微信搜索“粤核酸6”小程序,按照程序指示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并截图保存。

(二)请携带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在采样点排队等候时出示粤核酸码和粤康码。

(三)检测过程中请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坚决避免扎堆、拥挤。

(四)从事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脱离工作48小时内不得参与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的人员不得进行核酸采样。

(五)粤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检测,并请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备,由属地社区“三人小组”核查并落实相应防疫措施。

特此通告。



汶村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