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9-14 13:53:00
汶村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招聘公告20180914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委、镇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无犯罪记录;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

(三)35周岁以下(1983831日以后出生);

(四)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工程造价软件编制工程概、预()算。

二、岗位职责

从事工程项目土建或安装的工程量清单、标底编制,审核结算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报名细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918日下午530分。

()报名地点:汶村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05711215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应聘者如实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资料经审核与本人情况不符的,将取消报考资格),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红底1寸彩照3张到汶村镇组织工作办公室报名。

网络报名:应聘者将填写好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及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ts5711215@126.com

四、考试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面试,并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用。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与招聘岗位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者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身体素质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可依次替补人选。

六、待遇

与政府大院工作人员工资待遇一致,试用期工资为1900/月(不含“五险”),转正工资为2100/月(含“五险”),有年终奖。

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台山市汶村镇人民政府

 2018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人事信息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