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7-14 03:16:00
汶村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无犯罪记录;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熟悉电脑操作、公文写作,有文字综合工作经历,或在报刊发表过文章者优先录用。

二、岗位职责从事镇侨务办综合材料撰稿、工作调研、信息材料的收集整理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22日下午17:30。

(二)报名地点:汶村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750-5711215。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应聘者如实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资料经审核与本人情况不符的,将取消报考资格),携带本人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照3张到汶村镇组织工作办公到报名。网络报名:应聘者将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及本人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394031438@qq.com。

四、笔试根据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确定本次参加笔试人员。

(一)笔试内容。为文秘相关知识,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写作和文字综合能力(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参加面试。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相关领导、专家考评(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从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则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综合素质能力等。如有考察不合格者,则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聘用考察合格人员为拟招聘人员,对拟招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岗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岗位待遇与政府大院工作人员工资待遇一致,试用期工资为1900元/月(不含“五险”),转正工资为2100元/月(含“五险”),有年终奖。

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台山市汶村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人事信息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