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11-20 09:48:00
【汶村】侨乡风采,“排”出精彩——汶村镇侨乡男子九人排球赛(侨VA)圆满闭幕

  为弘扬九人排球运动精神,推动汶村镇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侨乡男子九人排球赛(侨VA)决赛于近日晚上在横山千里公园拉开战幕。本次赛程共有4支队伍进行比赛,赛事现场热闹非凡,吸引当地村名群众到场观看。

8Q0A6834_副本.jpg

  裁判一声哨下,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加油声,比赛气氛逐渐焦灼。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空中飞动的排球,划出的弧线,紧紧地吸引着现场每一个人的目光。

  季军争夺战上,群众在场下加油呼喊,现场气氛立马活跃了起来。第一场结束后,汶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文同志主持抽奖环节,并随机抽取幸运观众,送上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并热情地与村民互动,鼓励比赛的同志继续在赛场上展现活力,拼出风采。随后,裁判员代表主持赛场的继续进行。

  下半场则是冠亚军之战,两队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发球、起跳、拦网、扣球……舒展潇洒的动作将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展示得淋漓尽致,是当之无愧的决赛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凤村沙场队以3:0的优势力克横山连队,拿下冠军。

  汶村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由汶村镇人大主席黄仁川同志颁发冠军奖杯,汶村镇侨乡男子九人排球赛(侨VA)圆满闭幕。

  九人排球在汶村镇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深受大家喜爱。“我们不仅开展了这场‘侨VA’比赛,在大家的业余时间,我们都会聚在一起,人不齐也没关系,只要有球,我们就能打!”汶村镇横山村委会书记马英忠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