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9-08 21:21:53
【汶村】汶村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今年9月10日是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汶村镇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汶村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驻汶村镇教育督导员朱伟杰,以及各村(居)委会书记、中小学幼儿园领导班子和受表彰的优秀教师等共120多人。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文海中学陈强校长发言,总结了过去文海中学的教学成果,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做出让社会、让家长满意的成绩。

已编辑图片

  汶村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李瑞宏书记发言,对镇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汇报了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小学取得的喜人成绩,总结了提高教学质量行之有效的措施,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征程中,会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谱写教育的新篇章。

已编辑图片

  市教育局督导员朱伟杰发言,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致以了节日的祝贺,肯定了汶村镇教师们为教育、为学生做出的贡献,并展望了汶村镇教育的未来,在镇委、镇政府和众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下,肯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已编辑图片

  汶村镇党委书记赵越甘讲话,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总结了近年来汶村镇在教育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丰硕的成果,表示将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以最优资源、最大力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还对汶村镇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识大局、爱岗位和好学习三点建议,争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大会还进行了汶村镇奖教助学颁奖,对过去一学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已编辑图片

汶村镇优秀校长


已编辑图片

汶村镇优秀教师代表


已编辑图片

普高任务完成奖


已编辑图片

金牌级组奖



以下为获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


  汶村镇优秀校长奖:汶村镇中心小学陈建强。

  汶村镇优秀教师奖

  汶村镇中心小学(35人):李瑞宏、陈毅文、陈志彤、甄克俭、李宗优、马焕贞、伍锡繁、杨艳梅、余换棠、马少满、伍秀琴、陈小梅、关雪玲、吴明慧、郑红梅、陈宝珠、陈  倩、马艳霞、陈健成、甄新龙、陈红梅、陈玉清、陈伟娟、林润翠、卫新中、梁影雪、李少雁、汤艾琴、黄荣华、赵秋月、陈杏慈、甄爱玲、陈兆松、甄金基、马金显。

  文海中学(15人):陈成峥、陈大玲、陈国浣、陈炎抗、陈元康、陈子俊、方海鹏、黄润兰、黎华安、李连莺、骆松俭、骆耀昌、徐景月、徐悦汉、甄金海。

  汶村镇中心幼儿园(8人):刘坤焕、陈文雅、甄凤女、陈秀洁、区美秋、陈慧敏、张雁霞、苏小珊。

  美美幼儿园(6人):蔡冬梅、胡香梅、陈惠甜、陈巧云、黄冬兰、何明惠。

  文海幼儿园(2人):陈艳嫦、侯凯莹。

  普高任务完成奖文海中学。

  金牌级组奖文海中学八年级,汶村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三年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