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7-03 12:53:50
【汶村】“海”味十足欢乐多!汶村镇渔乡趣味运动会活力拉满!

  转载自“文明台山”微信公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焕发汶村镇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6月26日,汶村镇党委、镇政府以“渔乡党群颂党恩,同心同乐贺党庆”为主题,在新建成的渔业村党建公园举行渔乡趣味运动会。

图片

△渔业舞蹈队文艺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

△渔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在渔业村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依托汶村镇渔乡特点,设置了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同舟共济、接力赛跑等丰富多彩的竞赛项目,并从汶村镇消费帮扶馆采购了土特产咸三牙鱼、咸金鲳鱼、蚝油以及虾酱作为比赛奖品,现场宣传了汶村“帮扶+帮销”模式,为汶村渔乡产品“代言”。

图片

△旱地龙舟项目比赛

  此次运动会的参赛选手和舞蹈表演队员来自汶村镇16个村(社区),其中大多是渔业村和横山村的渔民党员群众,现场还吸引了附近500多名村民观赛。活动期间,各个参赛队伍认真进行赛前练习、注重通力合作、使出浑身解数,观赛群众情绪高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在彼此的相互鼓励下,积极完成了各项充满趣味、考验智慧、注重协作的比赛项目。

图片

△无敌风火轮项目比赛

  “此次活动能深刻感受到镇党委、镇政府对我们汶村党员群众的拳拳关爱、关怀之心,让我们自觉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很久没试过在我们渔业村搞这么高兴的节目了,运动会的比赛很精彩,大家都很开心!”参赛的选手和群众高兴地说。此外,也有比赛成绩不理想的选手表示,虽然这次没取得好的名次,但是充分感受到现场热烈的氛围,接下来将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集体团结的作用,为汶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同舟共济项目比赛

图片

接力赛跑项目比赛

  运动会开得紧张、热烈、紧凑。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各项比赛顺利完成。最后,由五乡九岗队获得了2023年汶村镇渔乡趣味运动会第一名,汶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东旭为队员颁发咸三牙鱼和奖杯作为奖励,队员们自豪的拿起咸鱼点赞留影。

图片

  现正值休渔期,广大渔民兄弟姐妹们欢聚一起,以轻松健康的方式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不仅充分展现了汶村镇党群、干群深厚的鱼水情,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为汶村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擦亮渔港文旅小镇特色品牌,也引导渔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提升渔乡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七一”建党节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