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6-25 09:11:19
【汶村】汶村镇开展重点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为吸取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特大事故教训,切实做好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6月22日上午,汶村镇迅速响应,由汶村镇镇长李东旭、党委副书记纪典鹏、党委委员刘惠亮分别带队,联合镇应急办、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和镇政府值班组等工作人员,对镇内餐饮行业燃气使用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已编辑图片

  6月23日和6月24日,在全国、省、江门、台山四级分别召开关于安全防范紧急视频工作会议后,汶村镇应急办、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城管队以及镇政府值班人员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分别对全镇范围内所有三小场所涉及燃气使用的单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燃气瓶是否合规、气瓶阀是否漏气、燃气管是否老化以及是否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等。针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向店内相关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督促检查点负责人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隐患自查自纠,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始终稳定。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下一步,我镇将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加强燃气重点领域的日常巡查,提高用气安全意识,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