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5-19 16:51:13
【汶村】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电子烟防控宣传进校园

  为加强在校青少年对电子烟的认识,减少“上头电子烟”对中学生的危害,5月18日上午,汶村镇禁毒办联合汶村派出所、邑康家园、禁毒志愿者等在文海中学召开以“警惕电子烟,拒绝‘上头’”为主题的电子烟知识宣讲禁毒专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进行PPT和视频讲解的方式,介绍电子烟、“上头电子烟”是什么,吸食后对人体的危害,呼吁青少年不要因好奇、冒险、赶时髦或摆脱烦恼而吸食电子烟,不要因存有电子烟不是烟的错误认知而去吸食,更不要结识有不良嗜好的人群及到吸毒高危场所逗留。

  本次活动通过学校多媒体平台宣讲,全校初一到初三共有800余名师生参与,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对电子烟的认识和拒绝电子烟的能力,营造安全无烟无毒校园氛围。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