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4-24 09:20:03
【汶村】舞动汶村 幸福全城——汶村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四月里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迎着拂面春风,4月20日,汶村镇举办以“舞出精神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的广场舞大赛,本次比赛由市文明办、汶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来自汶村的6支代表队8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同场竞技,共享舞蹈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本次比赛项目主题曲为“文明在哪里”,参赛选手们面带自信笑容,伴着优美的旋律,迈起轻盈的舞步,舞动矫健的身姿,不断变换着各种动作,她们绚丽多彩的服饰、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声、喝彩声,参赛选手不仅舞出了活力,舞出了自信,舞出了健康,赛出了风采,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汶村镇广大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健身风采。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汶村镇中心幼儿园获得一等奖,横山缤纷舞蹈队、汶村村委会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渔业舞蹈队、青苹果舞蹈队、鱼地圩社区健身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既是全民健身运动的纵深推进,也是广场舞爱好者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给群众搭建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让全民健身积极融入群众生活,促进我镇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群众享受到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