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3-07 08:57:38
【汶村】雷锋月里学雷锋 爱心温暖养老院

已编辑图片

  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时代标杆,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汶村镇政府、汶村镇团委来到黄振球养老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敬老院里的60多位老人,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做雷锋的倡导者,传承者和实践者。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送上新鲜水果、牛奶等慰问礼品,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并给予了真切的问候,亲切的慰问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志愿者们连连称赞。

已编辑图片

  为给老人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生活环境,随后,主动拿起扫帚、墩布等工具在养老院院坝内、楼道间忙活起来,不一会儿,大厅、院子就变得整洁干净,志愿者和老人们心里都感觉非常欣慰。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强化服务,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让中华传统美德得到良好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