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11-22 10:01:02
【汶村】政协送暖进校园 关心教育促发展

  为深入了解汶村镇文海中学的教育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11月21日,汶村镇政协联络组组长纪典鹏带领镇政协委员代表们前往文海中学开展教育教学情况专题调研。

已编辑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文海中学校长赵涛分别对学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以及学校在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中采取的举措和突出的亮点。同时,反馈了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比如学校经费不足,无法购齐所需的各种体育器材,严重制约学校的体育发展,将会影响毕业班学生的中考体育考试成绩。

  汶村镇政协委员们听取了校长汇报的相关情况后,对近年来文海中学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校的实际困难,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向学校捐资一万元,以解决学校体育器材不足的问题,为汶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献出爱心。

已编辑图片

  随后,赵涛向政协委员们赠送纪念品,以表达其对镇政协委员们关心关爱文海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衷心感激。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最后,镇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校园建设,详细了解学校的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办学规模及招生情况等,就学校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已编辑图片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汶村镇政协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重视,是对汶村镇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今后,汶村镇政协将会继续支持本地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彰显政协担当,为促进汶村镇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断贡献政协力量。

  汶村镇政协委员甄景行、张立新、刘海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