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10-21 12:57:42
【转载】陈岸明在广东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发言:在建设粤港澳国际一流湾区中作出江门新的贡献

  来源:台山发布


  新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在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住地,代表们持续热烈讨论报告,通过分组讨论、自发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深层次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扎扎实实办好广东的事,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东篇章。

  陈岸明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体现大国担当、展现盛世气象、牵动全球目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昭示未来,必将凝聚全党意志、引领民族复兴、影响国际社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举国振奋、举世瞩目,最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自信心凝聚力空前增强。我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坚决贯彻落实这个报告。

  陈岸明表示,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江门素有“中国第一侨乡”“中国侨都”美誉,是海外华侨华人观察广东乃至中国的重要窗口,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谋好一域助力全局,充分发挥华侨华人战略资源优势,一体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对外广泛传播工作,大力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加快提升“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维护权益、侨务智库”四大功能,更好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深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充分发挥江门在区位、发展空间、产业基础、综合成本等方面比较优势,加快大广海湾经济区和银湖湾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在建设粤港澳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进程中作出江门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