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汶村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29 09:18:00
【汶村】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助力基层治理提升

  7月27日下午,江门司法局副局长、江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小组镇街改革专班副组长陈勇带队到汶村镇,就镇街机构改革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面开展调研。台山市司法局局长梅锐锋、汶村镇党委书记赵越甘、党委副书记纪典鹏、吴泓汛等同志陪同调研。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对汶村镇信访超市的信访接待大厅、矛盾调解室、执法办公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信访超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赵越甘对汶村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整体情况作介绍,陈勇重点了解平台建设、案件办理和遇到的困难等三方面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勇强调,综合执法改革长远来看为基层赋权赋能,有助于提高治理能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综合执法改革要解决思想问题,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执法实施意见,严格执行建设标准、队伍配备标准,加大人、财、物等资源倾斜,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做到重执法实效、重执法规范,为加强基层治理提供重要助力。二是基层执法体系建设要求从镇域实际出发,以节约实用为标准,将资源利用最大化,加快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加大行政执法“两平台”推广应用力度;同时要加强执法队伍的建设和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执法权力监督制约。三是对于综合执法改革中遇到的难题,要及时向上反映,积极争取江门、台山两级给予财政等支持,确保加快推动综合执法改革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